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 车主与众不同的社会地位

2021-06-07 15:55: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后排才是重中之重,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进入车内,犹如与世隔绝一般的宁静,所触及的一切皆奢华。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前排采用全新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的设计,其内部造型、纹路、材质及艺术主题可由车主进行定制化选装。中控大屏采用上下伸缩式设计,可随时隐藏在画廊“地板”当中,它也与液晶仪表盘和“艺境藏珍”画廊一同被密封在了一整块玻璃板后方,如同随车携带的微缩景观一般。这项设计在提升车内奢华感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极强的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变得更轻盈,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劳斯莱斯一直以来就是顶级奢华汽车的代名词,现如今,更是成为了修饰所有高端产品的形容词。

\

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旗舰车型--幻影,霸气的外观与顶级的乘坐体验,让所有车型都望尘莫及,更是顶级豪华车的标杆,一切的一切都无可挑剔。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百公里油耗14.5L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