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G63AMG平行进口彩色系亮点

2021-06-11 09:43: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63现车平行进口,起步价265万,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奔驰G63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

21款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

2021款奔驰G63AMG动方向盘是非常美观的,特殊的金属材质点缀,整个方向盘底部是一个平底的造型,在转弯的时候拿手拖着平底的时候还能用上劲,这种动型方向盘是每位车主非常喜爱的一个配件,而从内饰整体来说,整体都是皮子,全部真皮,简约而奢华。 全部真皮都用红线缝边,AMG的动座椅都是红色缝线,两边用红色真皮包裹,甚至连安全带都是红色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激情。

\

奔驰G63AMG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