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 耀眼风格炫彩

2021-06-17 14:0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4500技术参数:排气量:4461CC、车辆型号:VDJ200L-GNTNZV、变速箱:6速自动挡、发动机:8缸/双涡轮 /32V 双涡轮增压冷却器(D4D)、最大功率:232HP/3200 RPM、最大扭矩:62.7 KgM/1800-2200RPM。4500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 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


\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金刚(柴油版)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成总 13388063216(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传承着“四驱之王”的美誉,内饰的工艺和配置又一次升级了。内部空间非常充裕,液晶屏式仪表的不仅炫丽,更能在有限的区域中显示更多的内容和实现更多的功能。通过采用世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有着略微侵略的轮廓感,即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是柴油D4D的发动机,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声浪和咆哮。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 D4D柴油与汽油版460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不同就是柴油版相比汽油版4600要节能环保的多。


\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大大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清晰、无钥匙启动功能也添加其中,内饰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皮革包覆的真皮坐椅配合桃木饰板,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


\    

涉水能力无需质疑,绝对是日系越野强者之一,2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可变悬挂系统可涉水700mm都证明了它出色的涉水能力。在车系上,一 般情况下,日本由于长期多雨,且城市道路也存在积水现象,所以日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能比较好。而欧洲相对少雨,城市排水系统比较好,不会存在严重的内涝,因此德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稍差,在涉水时需要特别注意,并且涉水后要及时进行保养。


\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的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5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丰田酷路泽4500最大马力173KW/3,200rpm ,最大扭矩达到614NM/1,800-2,200rpm,四轮驱动,丰田酷路泽4500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油箱、双备胎、双电瓶,综上所述丰田柴油4500已经作好去极限越野的全部准备。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使其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操控性能更为卓越,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