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超跑SUPRA 牛魔王多少钱 现车

2021-06-18 11:41: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GR SupraGT全新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及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前唇、尾部扰流板、大尺寸扩散器及轻量化轮毂等,使车辆性能发挥到极致。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GR SUPRA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丰田早年间发布的FT-1概念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部分十分低矮,极具视觉冲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方面,整体造型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三角形LED尾灯很有辨识度。新车后轮拱位置突起,配合巨大的扩散器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与丰田86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车将轴距缩短了100mm,实现了轴距与轮距比1.55:1的黄金比例,和前后50:50的重量配比。同时,采用了达到丰田86车型2.5倍的高强度车身设计,从而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兼顾运动气息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触摸屏较为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屏幕下方则是颇具质感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等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搭载与宝马Z4相同的3.0T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20款 墨版 丰田 SUPRA 牛魔王
长4381宽1854高1294轴距2470,离地间隙114,油箱容量52L
3.0L 直列6缸 335马力 两驱后轮驱动 8速变速箱 19轮 JBL音响 抬头显示 换挡拨片 运动模式 运动排气 LED自动大灯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 14向座椅调节 座椅加热 8.8寸屏 倒影 双区自动空调 无线充电 六气囊 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TRAC牵引力控制 HAC坡道辅助 LSD 限滑差速器 ACA主动过弯 通风刹车盘 红色卡钳

了解更多资讯请拨打贵宾专线: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