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L国六清仓现车内部促销

2021-06-18 16:0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丰田塞纳内饰也是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方向盘上也是也是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同时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比较有质感。新车也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

\

\

21款丰田塞纳更加注重细节的变化和内饰的工艺,升级后的丰田塞纳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内饰的工艺则更加的细腻。在加上许多超越同级别的配置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使其性价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丰田塞纳给人的感觉并不陌生就像一位老友很容易让人接近。

\

20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车身尺寸参数:长*宽*高:5095*1985*1810MM 轴距:3030MM 前后轮距:1720MM 最小离地间隙:164MM 第二排腿部空间:955MM 第三排腿部空间:922MM 第二排头部空间:1008MM 第三排头部空间:973MM 第二排肩部空间:1642MM 第三排肩部空间:1552MM 最大载重质量:670 KG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油箱容积:75L。

\

20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动力上这款车也具备特长,一颗2.5L的混动组成,匹配CVT变速箱,性能起飞,在维持强劲输出的时候,车子的油耗也会进一步下滑,既环保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后期养车可以节省不少预算,这一点也很符合家用车的要求,另外为了便捷操控,这款车保留了传统的机械挡杆,可谓也很贴心。

\

21款车身尾部造型来看该车同样采用了10分富有运动和时尚感的造型设计,尤其是最新样式的LED后尾灯,不仅造型犀利,点亮之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该车还首次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优雅和大气,配合全新的尾部字母车标,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豪华感和时尚气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502210555 / 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