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依维柯宇通双拓展C型房车提车价格

2021-06-19 09:51: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车友说买房车就要买“大”的,这里的大更多是对空间的要求,讲究配置的齐全,居住和出行的舒适性,而进口依维柯底盘改装的C型房车,则能更好的满足这一需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由宇通改装,采用双拓展布局,欧洲同步内饰设计,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的旅居空间。

宇通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

 
该车采用进口依维柯底盘改装,动力方面,采用4×2的驱动形式,配备3.0T柴油增压发动机+ZF Hi-Matic 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标配ESP和TPMS(胎压监测),保障您的出行驾驶安全。

这个车我试驾了一下,3.0T柴油发动机低扭输出充沛,涡轮介入的也很自然,完全没有那种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再加上8AT敏捷的换挡速度,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完全感受不到任何顿挫,感觉简直棒极了!

——进口依维柯车友

外观

车身采用白色主色调搭配清新蓝,感觉清爽舒适。大额头造型,车身右侧设置了遮阳蓬、抽拉式灶具、外置液晶电视架、储物舱等众多设施,车身左侧后侧为拓展舱。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500*3140mm,轴距3450mm,车厢内高2015mm,C证就可以驾驶。
 
 
除了动力总成调校的很默契,这车整体感也很强,在走非铺装路面时,在空气悬挂的帮助下,可以很好的化解来自路面的颠簸,车身摇摆幅度也很小,在加上主副驾驶座椅都是用了气压支撑,因此路面颠簸基本上传递不到屁股上。

——进口依维柯车友

内饰

宇通改装的这款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的整体空间很大,从前往后依次为驾驶室、额头床、卡座沙发、厨房、卫生间、双人卧室。

驾驶室让人一见即爱上,整体配色采用莫兰迪色系,没有丝毫招揽的动机,不鲜亮、不张扬却又舒缓雅致,就像回到自己家般亲切。中控区加装了超大液晶显示屏,带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方便实用;皮质空气悬挂座椅采用白灰配色,提升气质。

驾驶室与后方车厢依然是前后贯通式结构,连接处设计了布艺窗帘,保护隐私。驾驶室上方设计了双人床,可通过爬梯上下。双人床向上翻折,可见32寸液晶电视。

双人床顶部还配有大天窗,采光充裕,床两侧还设计了照明灯,增加亮度。躺在床上仰望空,旅途别有一番趣味。

车厢中部为会客区与厨房区域,会客区设计在车厢左侧拓展舱内,连带沙发卡座身后的152L内嵌冰箱柜,整个区域设计整体感很强。双人对坐式沙发卡座,既可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也可通过调节餐桌升降,打造一个沙发床和儿童起居室。卡座沙发上方设计了3个储物柜,可以放置日常物品。

会客区对面是厨房区域,位于车门边上,配置了带盖水盆、油烟机等,橱柜及吊柜的设计增加了储物功能,橱柜内部还贴心设计了挡板,可进行分类存放。厨房边上还设置了一台电视。

紧挨厨房的卫生间,马桶,洗漱池、淋浴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非常方便实用。双气流换气扇可以保障卫生间内空气的流通。

 
在供水方面,车辆包含130L净水箱以及90L的副水箱,此外还配备进口营地、重力车外两用加水口,可以适合不同环境下的加水需求,完全不用顾虑旅途中用水及污水处理的问题。
 

车尾后拓展舱打开以后会变成一张横置双人床,床面尺寸比较大、也很平整,日常使用舒适性不错。

整车采用欧洲极简风格设计,马拉加樱桃木内饰搭配进口仿实木地板革,看起来干净利落。

车辆顶部还配备了驻车空调,停车休息时内部的温度也能保持恒定适宜。

此外,宇通改装的这款进口依维柯C型双拓展房车,还配备了3KW逆变充电一体机、824AH生活专用免维护电瓶、500W顶置太阳能电池,可以为您的旅途提供充足的能量!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