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奥迪RS6最新消息 动力高达670匹马力

2021-06-19 16:10: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网站上公开了关于奥迪RS6的最新细节信息,其中包含有外观、动力以及装饰方面的细节信息。据了解,该款车型的动力十足,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70匹马力,相信这一性能可以赢得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

据悉,在外观方面,该款车型是以奥迪A6为基础开发的一款高性能车型,与新老A6的变化相同,不过其排气管与老款并没有任何区别。配有全套RS6专属套件,包括全新的奥迪家族式镀铬前中网、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尾部下导流板和20英寸大尺寸合金轮圈。

同时在上市时,奥迪还将提供21英寸轮圈供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0%的铝制材料和高强度的钢材料,新RS 6旅行版相比老款车型重量减轻了约100kg。我们猜测其主要的变化将集中在内部配置,相应的功能将有较大提升,科技感会更强。在视觉外观上仍是采用的是传统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该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可能将集中在内部配置,相应的功能将有较大提升,科技感会更强。

动力方面,该车型或将搭载一个4.0升TFSI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或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67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493千瓦),其峰值扭矩或将可以达到830牛米。据悉,该款车型还将可以搭载一个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峰值牛库可是可以达到807牛米。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时,可谓是动力强劲。在车身方面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较现款减重100公斤左右。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