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奔驰G63四大优点盘点

2021-06-19 20:4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全新奔驰G63最为显著的变化便是直瀑式中网,取代横向的格栅,大灯造型有所改变,灯眉的位置向后延伸,横贯车身的防护饰条和外挂备胎也被延续下来。这也是最新的AMG家族元素,体系爱你了与G500的差异,进一步增加了“凶悍”的气场。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丝毫没有影响方盒子造型的经典比例


\    

留存世间,追逐时间,贯彻如一的坚实风格,黑色高光前栅、镀铬脚踏板、时光印G投影灯进一步彰显座驾的动感性和独特性,更让时间不仅止步于现在。


\    

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外挂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元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    

21款全新G63内饰方面,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除了性能更强之外,AMg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一人一机的手工制造发动机,从发动机的制造到主张,全部都是由一位工程师负责,因此负责制造这台发动机的工程师还会把自己的名字签在发动机上面,说句不太严谨的话,G63比G500高出来的价格,至少一部分是出自这个签名。


    

全新奔驰大G 2020款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哪里有路哪里才有车?恰恰相反!厌倦了平坦道路的波澜不惊?受够了常规驾驶的昏昏欲睡?和全新G63AMG一起,闯出属于你的路!巅峰之上,仍需仰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