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依维柯宇通双拓展C型豪华版价格

2021-06-21 09:5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本期为大家实拍了一款国六依维柯自动挡双拓展C型房车,新车依然选择了主流的中高端底盘国产依维柯欧胜自动挡,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及8AT自动挡变速箱,C本可开上蓝牌,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
\
\
这款宇通C535主打大空间生活区及完善配置,车身装备有电动双拓展舱,整体造型定位大额头C型房车,拥有可住4-5人的生活区空间。新车的整车尺寸为5.9×2.4×3.2(米),整备质量为3.8吨。
\
\
通过上面两张图解答一个大家平常问的最多的疑问,带拓展的房车在行驶的时候拓展舱是收回车身内部的,不会影响正常驾驶,而且带拓展房车也设计有报警电路,若未收回拓展舱时启动车辆,驾驶室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收回拓展舱。
\
驾驶室部分,常规的包括依维柯欧胜自带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六轮独立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安全配置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另外宇通房车还为这款新车加装了限高警示系统,可以提前提醒乘客注意限高,对于这种车高超过3米的房车非常实用。
\
\
车内空间向来是双拓展房车的优势,停车以后打开侧拓,车内过道就宽敞多了,车内高2.02米,大高个儿也不同担心在房车力顶到头了。一眼望去,车内2张固定床位分别位于车头车尾,另外客厅的沙发在降低餐桌后也能变成沙发床,全车可容纳4-5人居住,车内外设有双厨房区,独立卫生间位于车尾床外侧。电路方面,该车标配400ah电瓶、200W太阳能板及3000W逆变器。
\
车头的双人床尺寸为2.2×1.5(米),三面环窗,都可以打开换气,也配套有完善的遮阳帘和防蚊帘。床的高度较高,车内也配套了小爬梯。
\
客厅为双排沙发,可容纳4人就餐,餐桌支腿为可以降低的结构,支持沙发变床。车内娱乐配置有着32寸网络电视,音响为双扬声器。
\
\
厨房区配备了900W电磁炉、洗菜池、微波炉及房车冰箱,橱柜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
卫生间内标配了进口电动粉碎座便器,黑水箱容积40升,墙壁上安装有壁挂式滚筒洗衣机和独立淋浴器,支架可自由调节花洒高度。
新车净水箱容积为220升,灰水箱60升,标配水箱电加热防冻装置。
\
车尾床在打开后拓时的整体尺寸为2.2×1.4(米),由于拓展结构限制,内侧床位长度为1.82米。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