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AMG C43性能轿跑女士优先选择

2021-06-22 20:4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1-04-14

20款 AMG C 43 4MATIC 轿跑车
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设有9个档位、针对各个变速箱模式的驾驶设定和手动 模式,以及两脚离合功能和赛道起步 (RACE START) 功能,让 加速更具激情与动感。
AMG车速感应式运动型转向系统:采用恒定、直接的转向传动比,在转弯时提供精准的转向体验。可根据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调节转向特性,实现运动型或舒适型转向调节。
AMG运动型悬挂系统:该空气悬挂系统采用运动型弹簧/减震器设置,具有连续可调减震功能,可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动力性和出色的驾乘舒适性。
AMG运动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系统更加偏向后轮驱动设定,动力分配为前轴31%,后轴69%,更加强调驾驶乐趣,而且提升了车辆的动态驾驶性能。
AMG运动型制动系统:该系统为前轮配备了打孔式通风盘制动器,更大的制动盘尺寸,带来优异的制动性能、精准的制动控制和较短的刹车距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