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E途PRO MAX打造房车界高端产品

2021-07-06 09:2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浙江新吉奥旗下的一款戴德E途PRO MAX这款车自上市以来每次房车展都是赚足了眼球,不仅因为它独特的外观,还因为其高端的配置。

 

到目前为止,房车给我们的印象都是进口车占据了绝对的高端房车市场:而戴德创建了一个国产的高端产品,树立全球房车的标杆,售价高达228.8W起。

整车马尔斯绿与黄色组成。黑色作为底色,沉稳大气。车头主要由马尔斯绿构成,这种蓝绿相间的颜色,明亮舒缓,时尚感十足。

其余部分花纹由马尔斯绿和黄色交替形成,优雅流畅,宛如孔雀羽毛般美丽明艳。

整车厢体为五明治全碳纤维车身结构设计,碳纤维优点是其轻量化及高硬度,其强度是玻璃钢的10倍,是钢材的7倍,而重量只有玻璃钢的40%,不到钢材的四分之一。

 

注:如您对本车感兴趣或有任何问题想咨询 可在下方留言区评论 私信

\

车身外置配置齐全,有户外遮阳棚、电动踏板、外置淋浴花洒、外置抽拉炉灶、大力神四方位电动支腿。

水电无忧,无需营地车辆配备了大容量的48V 420Ah磷酸铁锂电池,和1200W的太阳板,总水箱容量可达500L。可满足半个月的日常生活所需。用最自由的方式,给您更好的旅行体验。

\

 

\

戴德E途PRO MAX房车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5990*2470*3180(mm),核载人数为6人,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蓝牌C本即可驾驶。此外还配备ESP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报警。

安全配置有L2级自动驾驶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车道保持辅助及侧风车身稳定驾驶辅助等辅助功能。前驾驶室正副座椅由进口NAPPA头层小牛皮包覆,且带空气减震及加热功能

\

\

好看的颜值不止于外观整车内饰采用欧洲工艺进口防火环保板材搭配石英石台面,家具圆弧设计,降低碰撞危害空间极致利用。进口小牛皮卡座以及棉麻床垫填充物均为乳胶,极大的提高了入住的舒适度。

会客区采用对座式卡座沙发设计,均采用真皮材质,餐桌可拆卸拼床;沙发的下面设计了盖板储物格,可以储藏物品,拿取方便;拓展后,会客区的活动空间变得更加充足。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设计有吊柜,储物空间丰富。卡座沙发后方配置有一台赛特福德150L双开门车载冰箱,不同于以往的冰箱,这一款车载冰箱冷藏冷冻一样大,冷冻空间更加充足。

\

厨房位于车厢中部,厨台为进口玉石台面;配置有带盖板的水池、电磁炉、微波炉等设备;周围还有储物柜及一组220V电源插座。

\

车尾是整车的睡卧区,采用横置卧铺床布局,通过拓展机构可变成一张尺寸为2180*1200(mm)的双人床,标配天然乳胶床垫,为用户后期节省了一定花销。床的两侧均设有外推窗,有足够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睡卧区的上方设计了一组吊柜,储物方便。

\

 

卫生间紧邻厨房,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地板为干湿分离式结构,可起到防滑作用;内部配备赛特福德进口全尺寸游艇陶瓷电动粉碎座便器+松下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