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时尚商务 顶级奢华改装

2021-07-12 16:01: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驰V260L的徽标昭示的是身份、更是对于高端座驾的崇尚。奔驰V260L咖钻版商务车外观造型依旧延续V级车科技、时尚的设计,星徽标内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的探测器,下方有360度泊车摄像头,后视镜除可以电动折叠加热以外,还有盲区提示功能,动静之中让科技为您保驾护航。

\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

\

\

空间体验人性化+绰绰有余空间的体验上,可以说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拥有一个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就连车内的小储物空间也设计的恰到好处,不凌乱的同时还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多样化储物需求。

\

进入奔驰V260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更多超豪资源 吴蔓蔓 13316563911(微信同号)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