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车展劳斯莱斯幻影顶配星际版预定多少钱

2021-07-14 12:49: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首次亮相,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全球仅限量20台。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时间”的探寻,融合了苍穹、空等多种自然元素。动力方面依旧搭载6.75T V12发动机。

 \\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升级而来,车身采用全新Bespoke高级定制涂料“凯洛斯蓝”,同时车漆中还融入蓝色云母薄片,营造出太空般黑暗和神秘。\\

天魄展车内饰并未开放,参考官图内饰依旧是极其奢华的风格,星空顶以脉冲星为设计灵感,细腻的光纤照明与精致的Bespoke高级定制刺绣相得益彰,打造出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脉冲星空顶,也与其天魄典藏版的名称相呼应。动力方面,沿用普通版车型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的Bespoke高级定制“艺境藏珍”画廊旨在呈现时间灵感的另一维度 ——营造仿若时光静止的错觉。该设计所采用的整块铝坯经铣削,打造出100根轮廓各异的灯柱,进而巧妙地寓意脉冲星可以保持活跃的时间长达1亿年。每根灯柱都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和手工抛光。尽管灯柱整体采用实心结构,但其光影依然随目光所动,呈现出灵动流转的变幻。\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的Bespoke高级定制星光顶,车内顶棚设计由细腻的光纤照明与精致的Bespoke高级定制刺绣所融贯而成,从而打造出瑰丽非凡的脉冲星空顶(Pulsar Headliner)。脉冲星于1967年首次被发现,来自宇宙最深处。目前发现最近的脉冲星距离地球280光年,即1680万亿英里。这些密度极高的恒星所发射的电磁辐射非常具有规律性。这使其可被称为宇宙中最精确的时钟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