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5座价格/考斯特15座多少钱

2021-07-14 15:35: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4至2022-02-28

丰田考斯特10座 丰田考斯特11座 丰田考斯特12座 丰田考斯特13 丰田考斯特15座 丰田考斯特16座 丰田考斯特17座 丰田考斯特19座 丰田考斯特20座 丰田考斯特23座华通丰业高端订制版,其高端订制版是高端接待用车的必备车型,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不同的功能和布局。​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具备了简单大气的形象特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米黄金的车身色彩闪耀着尊贵的气息,镀金的丰田标志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自己的独特,车身的中线划分层次感,美观和大方都在这样的设计中融合,简单的设计永远都是较真诚的体现。

\

丰田考斯特航空外摆门轻轻打开的一瞬间,一切都明白了,原来外观只是吸引我们的一小部分。说话说重点,重点就是考斯特这款车的内饰让我们有话说,进口航空地毯,彰显高端大气,A380空客顶灯,多彩灯光效果,切换一下颜色就又是另一番天地,各种220V的插座,只要是在车上,不管你坐在哪里,都能用上。进口泽腾冰箱,制冷最低零下18度,保鲜可达到5度。

\

可拆卸高级办公桌,是一个圆形的,可移动拆卸。对坐汇报办公桌是首长席和汇报席中间的桌子,在桌子上面还有烟灰缸和杯托,实用又方便,而且桌子也有很多材质,真皮的,实木的,红木的,颜色也不一,各种类型供挑选。秘书桌可谓是独具慧眼,多功能操作台,操作随心所欲,特别方便。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上以简洁大方为美,在内饰的设计上则是以舒适和温馨为追求。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可以选择座椅加真皮或者不加真皮,但是从档次感上来说,当然是真皮座椅能够给我们更多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选择舒适的旋转座椅,方便我们在乘车过程中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的开展,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配备按摩电动脚托以及通风加热等功能,增加乘车的舒适感。

\

丰田考斯特也凭仗本身的奇特成为商务车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尊贵座驾。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裸车的根本配置对照简朴,表面的计划上也便是平凡的中巴车的计划,丰田考斯特表面的设计很低调,华通丰业所以在改装的计划上丰田考斯特就增长了很多细节的计划,这些细节的设计恰正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怪异和尊贵的表现。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