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圣母峰凯旋版 现车改装

2021-07-14 15:4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凯旋版 现车甩卖啦。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七座现车特价销售。奔驰V260【圣母峰凯旋版】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飞翼式大灯使得整车气场十足,还加装空气悬挂开到哪都是瞩目的焦点。整车尺寸5375mmX1928mmX1920mm,保证了更宽阔的车内空间,同时有着优良的动力和经济性,发动机采用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功率155kw,而最高车速200km/h,还有大的空间让您坐得舒服,同时七座设计,让您出游或是办公避免了多一两个人没处坐的尴尬时刻!

\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的灵魂采用的是奔驰V级,但是内部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车载压缩机式冰箱也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处。\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采用了7座的设计,有无隔半隔可选,无隔前后排中间并没有配备液晶电视,而是被迈巴赫S级畅享隔断所分隔,并配备了12.3寸的双屏显示系统(其包括了5g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手势感应门控的功能)。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舱所有座椅都采用了意大利头层的nappa牛皮包裹,第二排两张独立航空座椅集成了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气压式按摩及腰部支撑。 \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地毯及窗帘均采用了进口的羊绒材质,在用料方面真的是很用心。第三排座椅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也可以一键电动成床进行休息。 这款全新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不仅有着非常亮眼的外观,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也非常到位。全车的KEDE siri语音控制系统和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都是其它竞品车型没有的,那么这样的一台国六V级座驾,你会喜欢吗? \  内部加拿大雀眼枫木装饰,顶尖材质闪烁出别样的光彩,为内部装饰画上点睛之笔,展现出整体无法抗拒的独到气质。精致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圆润饱满的外观之下,多种灯光模式随心情自由进行选择,打造出内部最极致舒适的怡然自得,享受全身心的浪漫之旅。石英水晶航空灯,精致点缀完美设计。定制钟表,记录每一秒钟的驾驶舒畅体验,感受最难以忘怀的陶醉之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 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