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 生而不凡耀世而来

2021-07-14 16:4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的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其豪华感和外观淋漓尽致地传递出纯正的劳斯莱斯体验。

\

作为RR家族旗舰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率先应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轻盈而坚固车身骨架,刚性较第七代幻影提升了30%,而未来所有劳斯莱斯车型也都将采用全铝架构。最好的材料和制造工艺,一直是劳斯莱斯车型硬实力的最佳保障。

\

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凭借强有力的身姿、标志性的比例和最先进的技术,发动机动力澎湃,源源不绝,魔毯般平稳的行驶体验,做到了无人能及。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

它坚持着纯手工精心打造,就连发动机都是手工打造的,更甚的是硕大的散热器的格栅也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一点一艺的匠造而成,没有用任何测量工具。这种经典的传承与执念,相信没有任何一家品牌可以做到,这就是劳斯,这就是让您能一眼为之着迷的劳斯莱斯

\

惬意地坐在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中,目光不禁被顶篷吸引,它像一片光闪烁的夜空。大自然是伟大的匠人,以鬼斧神工塑造无数自然界艺术品。在劳斯莱斯,同样不乏技艺精湛的匠人,他们将如同萤火虫洞般的“磅礴繁”植入于车内,糅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勾勒出如神创般令人赞叹的“璀璨星空”。

\

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

作为RR家族旗舰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率先应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轻盈而坚固车身骨架,刚性较第七代幻影提升了30%,而未来所有劳斯莱斯车型也都将采用全铝架构。最好的材料和制造工艺,一直是劳斯莱斯车型硬实力的最佳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