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魅影传统家族欢庆女神标志

2021-07-23 15:39: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在魅影“隐匿之钥特别版车型设计过程中,一位热衷于密码学的设计师,让劳斯莱斯魅影成为了一卷承载密码的画布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

\

\

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

\

魅影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琪来十分流畅。 复古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它享誉全球,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劳斯莱斯百年来,始终坚持纯手工打造。车头伫立的欢庆女神车标,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色彩。劳斯莱斯一辆车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

\

魅影526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112mm的轴距,两门四座的魅影并不是一辆只供能让两人舒适乘坐的跑车,身高182cm的编辑在后排也有着宽敞的腿部空间,当然受制于轿跑车型线条,头部空间都不算大。由于魅影采用双门快背式设计,其定位并不是日常通勤所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