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内部天然纹理遥不可及梦想

2021-08-17 16:05: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 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

\

\

更多超豪资源 蔓蔓 13316563911(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