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墨版两驱塞纳XLE真皮座椅国六促销

2021-09-17 10:4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021款墨版丰田塞纳xle两驱真皮版

颜色:白/灰

配置:18寸十辐铝合金车轮,前雾灯,防紫外线前有线挡风玻璃,电动除霜玻璃,后隐私玻璃,车身同色、电动、加热后视镜,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真皮座椅,8向电动前排座椅带加热,驾驶座带腰部支撑,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电动天窗,三区空调,仪表显示,防眩目后视镜,触摸屏,MP3,6个扬声器,蓝牙,导航,电动侧滑门带防夹,后排遮阳帘,手动滑移可拆卸二排座椅带腿托,手动折叠三排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停车雷达,电尾门,防盗报警。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此款车型,我公司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都欢迎您致电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021款丰田塞纳新车整体形象相当坚挺,既没有普瑞维亚非常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也没有埃尔法硕大的中网和大灯设计;大灯组最新设计与整个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用透镜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

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丰田塞纳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丰田塞纳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丰田塞纳商务车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

2021款丰田塞纳搭载新3.5自然吸气V6发动机,能够产生3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