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埃尔法尊贵版现车价格优惠

2021-09-30 12:3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丰田埃尔法的动力系统非常的安静高效,加上十分舒适的底盘滤震,日常开起来格外的轻松舒适,而这正是大家喜欢它的最大原因。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E-Four电控四驱。

\

\

新车的外观颜色有很多种选择,不过在我眼里白色车型更加能够彰显出他的商务气息,看上去比较的沉稳大气,确实在市面中白色埃尔法的曝光率是最高的。新款埃尔法双擎指导价格为80.5-85.6万元,新车整体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有所变化,盾牌式的镀铬中网造型相当的夸张,加上镀铬条的点缀,整个前脸显得异常的凶悍,气势十足。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配备了LED大灯,加上下方雾灯的配合,照明效果非常出色。

\

2021款丰田埃尔法既然被称作“明保姆车”,那么它的内饰用料肯定非常的讲究,而且做工也十分的精致,整个内饰氛围营造的相当的奢华舒适。中控台布局跟高档SUV非常的相似,布局清晰,各种电子配置一个不少,日常操作十分的方便。木纹饰板、搪塑软材质和大面积皮质的采用,再一次提升了内饰质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