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被称为硬派SUV之王的21款奔驰G63 AMG

2021-10-18 10:15: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020款美规奔驰G63 顶配

颜色:黑/红 现车手续齐 

配置:360环影,12.3寸大屏,几何多光速LED大灯,AMG独家内饰舒适座椅包,前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AMG碳纤维内饰,Napa真皮仪表盘,碳纤维方向盘,22寸熏黑AMG轮毂,停车辅助包(环影),AMG红色卡钳,64色氛围灯,雷达测距,倒车影像,柏林之声音响。

新款赛道版GT战斗方向盘【+GT弹射按钮,极速仪表爆闪,方向盘控制排气声浪更响】149mph极速驾驶包!

本公司支持分期服务!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

\

被称为硬派SUV之王的20款奔驰G63。 梅赛德斯奔驰G系列,凭借着硬朗豪迈的外形设计,以及强大的越野表现,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受到很多人青睐的座驾。作为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

\

奔驰G63其车身大量直角的平面设计,散发出个性气场。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也为奔驰G63 AMG前脸增添了不少亮点。为了加强车身刚性,B柱设计成了三角形的加强结构,同时还有贯穿顶部的粗大横梁,通过车门上方的门框与A柱连接,保证了车身的抗扭性能。

\

\

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

新一代奔驰G63 AMG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一如既往的设置在前排车门上,座椅的调节按键非常直观,另外还看到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的身影。G63的车型定位以及方盒子式的造型,使这款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在配备四驱系统的情况下,后排地板的凸起也不算夸张。

\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奔驰G系汽车销售专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