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报价一座移动宫殿

2021-10-19 15:1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奢华品牌,旗下车型有,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加长)、劳斯莱斯魅影(标准/BB版)、劳斯莱斯曜影(标准/BB版)、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准/BB版)和顶级旗舰劳斯莱斯幻影(标准/加长)。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您完全可以把古斯特理解成一座移动的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对手宾利众多车型。当您坐在车内时,超强的隔音装置早已将大部分噪音阻隔在外,而您需要做的,就是静静享受马路行人抛来的目光,还有这份独享的自由闲暇。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马车式对开门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历经几代依旧得到传承。尽管对开门设计虽生产成本非常高,这种向后开门的方式沿袭自历史上皇室贵族乘坐的马车,可以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打开车门,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算得上一个劳斯莱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