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一线豪华品牌的奔驰,其商务系列更出众

2021-10-22 16:42: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年的芯片紧缺,奔驰系列一连遭受了停产减产的的影响,车价在原本基础上均有上升。2021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在性价比上较同级非常有优势,功能配置上也超出同级不少,尤其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奔驰V级正逐渐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今天我们看一台改装过后的奔驰V260L高顶平步青云版,寓意非常好。(13061792035)

\

\

奔驰V260L高顶加长定制版V-class级商务车,车头大面积的镀铬银光闪闪,中间实底的奔驰大标,外面还躲藏着它主动跟车的雷达体系,下方一个摄像头,能够看出它还配有360°环车影像体系,有了它泊车得时辰就便当了许多。格栅两侧这一对带有主动远近光效果LED的大灯体系,单单就车头这些计划元素,还有这奔驰品牌多年耕作的佳誉度,出入任何场所,绝对有着浓厚的时兴商务作风。

\

\

奔驰V260L平步青云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9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车速最高可以达到185km/h。车身搭载有11L制冷冰箱,最低可达零下18度。车顶氛围灯、车身两侧隐私车窗及窗帘,车底部铺设地板,搭载音响等小型车载电器,舒适性极强。

\

\

\

奔驰V260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方便性。 

Alcantara高档麂皮绒材质包覆顶棚,烘托完美内部氛围,加持内嵌空灯,多样舒适灯光模式长途旅程不压抑。冷暖三色九宫格顶灯及氛围灯,自由随心选择最佳灯光,享受驾驶绝美氛围。进口航空独立沙发座椅,全Nappa真皮材质包裹,给予紧张身体更多的呵护。舒适柔软填充物,带通风、加热、按摩、脚托诸多电动调节功能,享受对舒适的全新定义。

\

\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130-6179-2035》

今天这台奔驰V260的商务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有趣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