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意携手打造顶级奔驰V260L,维努斯

2021-11-05 16:0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奔驰V260L维努斯商务车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国产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气度恢弘,浑然天成,细节设计上更是周密严谨、精益求精。

(V:13311856676)

\

 铂驰品在商务车改装品中可谓行业佼佼者,不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合作伙伴(VanPartner by Mercedes-Benz),更与享誉全球的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IDG合作,倾力打造了镌刻着尊贵和荣耀的维努斯系列豪华商务车,获得了业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意式身线 绝非反响,多维空间 宜商宜家。

\

 多功能真皮桃木包覆方向盘,为驾驶时的触感增分不少,每一寸木纹都细腻动人,亦令人不得不赞叹美学与自然的天作之合,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筒型的仪表盘同时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看起来较为运动。

  驾驶舱设计是最有艺术感的,尤其是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的养眼,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更显豪华,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在带给前排乘客更多放松的同时,还拥有冷热两种功能的杯托,为方便乘客,车内更配备了220V电源插座、12V电源插座、USB电源插座和多媒体接口。

\

 28寸的顶部车载电视,配合顶级Bose音响系统,让你的商务之行告别枯燥乏味;甄选优质木材,名家精心打造,造就豪华头等舱级座舱享受。奔驰V260L铂驰维努斯商务版采用无隔断设计,视觉效果和工艺效果非常好,BOSE音响、吧台触控屏和整车的灯光等可以一键控制开启。

\

 奢华真皮、欧式工艺打造出只属于你的高级航空座椅,温度和角度,任你“摆布”~如同以为随行的私人按摩师,随时悉听尊便。双侧带有触控电动伸缩屏,一键打开,纵向座椅的带给您的丝滑感受,座椅通风加热,五种多样化按摩模式带您享受美好乘坐感受。

\

全车顶部一体开模,新款光纤灯,四周带有多色可变化的流水氛围灯,为您添加一份豪华氛围感。

  七座商务车自然第三排也是考量的重点。空间上 铂驰维努斯的第三排十分富裕,可满足乘客跷二郎腿。更配有第三排电动调节装置,可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亦可放倒成床。第三排座椅采用四六分开式调节,带独立腿托,让三排人员也能感受到乘坐的舒适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