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酷路泽LC300国六首批价格让利促销

2021-11-22 11:04: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1至2022-02-11

全新陆巡的外观不算有很强的新意,整体轮廓跟印象中大致相同,不过各种线条的勾勒似乎要更加锋利,前后车灯都明显更加小巧。不过毕竟这只是假想图,最终呈现出来的真实面目可能会有一定出入,并且从实车伪装照显示新陆巡的前大灯应该会使用更加精致的LED灯组。 
 
 
全新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全新上市,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越野车之一。在国内市场,兰德酷路泽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超高的保值率让人瞠目结舌,供不应求,加价销售是常态,但是很遗憾由于排放原因退出了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7月开启量产工作,明年内还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而这次新款陆巡的内饰曝光出来,似乎能让人加强一些信心,且不仅仅视觉上科技氛围更浓,在实际科技配置上,全新陆巡也会有惊喜的地方。除了主流的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之外,还会加入带指纹识别功能的一键启动,而且这一代陆巡将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操控等应该也会有很亮眼的表现。 
 
全新22款酷路泽内饰给人的惊喜不少,老款陆巡完全就是一副中规中矩的老气样式,而新款不仅放弃掉了老旧的棕色木质饰板,还破天荒地使用了悬浮式大屏幕,据悉尺寸达到12英寸,极为引人注目,视觉上更为年轻化也很具科技韵味。
 
  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分区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底盘透视,无线充电,空气净化,指纹认证,抬头显示等,显示屏上还多出了指南者(配置|询价),机油温度等对深度越野有用的信息。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32-7875-111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蔺经理 1327875111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