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埃尔法加多少钱

2021-11-22 16:53: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0028]图1为本发明的汽车安全启动系统的结构示意图;[0029]图2为本发明中安全带检查模块的工作流程图;[0030]图3为本发明中汽车安全启动系统在发动机启动前的安全检测逻辑图;[0031]图4为本发明中汽车安全启动系统在发动机运行之后进行的系统循环检测逻辑图;一种安全汽车。目前,现有技术的汽车的前保险杠直接固定在汽车底盘的前端,后保险杠直接固定在汽车底盘的后端,汽车顶板直接固定在车架上,一旦发生本车追前车的追尾或直接撞击前方障碍的,一点缓冲也没有,对本车辆前部将造成很大破坏不说,还可能对司乘人员的生命造成危险;同样在发生后车追尾本车的追尾或倒车直接撞击障碍物的时。对本车辆后部将造成很大破坏不说。


\    

首先是动力方面。新款丰田埃尔法全系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双电机,配丰田的E-CVT变速箱。加速性能肯定不能与轿车相比,但深踩油门推背感依旧很强,而且换挡平顺,不知不觉车速就已经升到100迈了。


\    

抬头看去漫天空顶迎面扑来,是不是可以想象一下,车子行驶在茫茫黑夜中,你独自坐在航空座椅上,开着座椅按摩欣赏着JBL音响带给你美妙的音乐,还有超大液晶显示器,随心所欲啊抬头看见漫天星空,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呢?是不是诗情画意,摩登时空,绝对的有钱人的享受啊。


\    

内饰方面这款车相比较,变化就不多了,说白了也就是沿用了的设计,所以看得出来作为全球最大的厂商,利益最大化还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基本上这部车全部保留的原有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这部车做了更加精致的雕琢!


\    

埃尔法双擎版售价为81.9万-87.0万元,当然终端售价还得加两位数的加价,但就车辆本身来说,丰田已经把商务MPV打造得相当极致,把东方美学和东方奢华融入在埃尔法车系内,这次双擎车型使用的是2.5L+电机混动系统,并且后桥还有电驱四驱技术加持,对于高端玩家来说,这套系统的价值完全不在于节油,而是平顺性和静谧性,对比3.5L的燃油版本,双擎版车型会在平顺性上更有优势。


\    

之所以看中这台车,大部分源自于它的动力发挥,经过反复斟酌,我敲定了丰田威尔法的“丰田威尔法2019款2.5LHV豪华版”,2.5的动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拉过3袋化肥,上坡也感觉毫无压迫感。变速系统采用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变速箱,顿挫的感觉非常小,整体提速还是相当平顺。方向盘的力度轻重适中,刹车踏板高度合适,反应也挺灵敏的。底盘也很坚实,在高速拐弯时你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侧倾不是很明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