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600改款配置详细解析

2021-11-23 10:09: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8至2022-04-30

雷克萨斯一直都是丰田的高端品牌,继丰田酷路泽推出LC300后,雷克萨斯也不甘落后,推出全新改款LX600。

雷克萨斯lx570一直是日系SUV当中具有天花板资格的车型,而随着消费者用车的需求变化和市场的新车亮相,雷克萨斯lx570也逐渐在让位,全新一代的日系SUV的天花板,雷克萨斯lx600正式亮相,这款车型也将会成为国内市场雷克萨斯在售车型当中最大尺寸的SUV,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lX系列车型数量有限,但是却非常经典并且具有代表性,撑起了整个日系豪华SUV的气场,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雷克萨斯都可以叫lx600,600这个数字,也代表了车型更高的定位和价格水平。

 
 

 

雷克萨斯lx570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是比较低调的,虽然车型的热度比较高,消费者的认可度也非常突出,但是车型并没有刻意的与同级别的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竞争,但是多年来依然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所以雷克萨斯lx600,整体的地位会更加显著。

 

并且雷克萨斯lx600将会在豪华,高级,奢华,舒适,商务等几个领域全面发展,所以车型主打的是常规的7座版本和4座版本车型,4座版本车型堪称是日系SUV的天花板,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并且提供了全面的高端配置和功能。

并且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也将会成为零萨斯率先使用3.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之一,当下国内市场大尺寸SUV,并不是仅有大排量的车型,会具有一定的优势,年轻人还是主要看车型的实际动力表现。

 

总结:雷克萨斯lx600以日系SUV天花板的身份出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