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加版奔驰GLS600顶配版黑/红米双拼

2021-12-02 17:27: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加版奔驰GLS600顶配版   新航库等报关,即‭‮现将‬‬车!

【同中‭‮尚礼规‬‬版/多香‭‮冰槟‬‬箱、小桌板】黑/红米双拼

配置:顶配!【23轮】【小桌板】【冰箱】【香‭‮杯槟‬ ‬架】【桃盘】【后娱】【隐形车衣】

标配:魔‭‮悬术‬‬挂,大柏林,电动‭‮踏‬‬板等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奔驰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的车尾厚重敦实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全车B7级防弹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奔驰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