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落地多少钱

2021-12-21 13:33: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几乎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一切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您都能在车内找到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标配)。经销商电话:13132199292李经理【微信同步】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顶级豪车。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保证品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