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酷路泽LC300 国六进口接受预定

2021-12-29 11:3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酷路泽LC300配置:天窗,20轮,主驾驶电动,织物座椅,双差速锁,电尾门,遥启,10AT,110升双油箱,前排气囊+前排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气帘,彩色保险杠,彩色门把手,彩色外后视镜带转向信号,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仪表盘4.2英寸TFT显示屏,冰箱,3种驾驶模式可选(普通,经济,运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7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卡,9英寸显示屏带6扬声器,倒影,脚垫,LED前雾灯,大灯清洗,远光LED大灯,前后电眼,拖钩,镀铬+银色格栅,后雾灯,行李架,底挂备胎,电子手刹,LED尾灯组,胎压监测,USB快速充电口

  22款兰德酷路泽3.5T外观方面:改动还是较大的,保留之前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分布的镀铬条提升了前脸的硬气息,车两侧使用了倒t字形大灯,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但是这造型,个人感觉还是有些圆润!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腰线也设计成了较为保守和平缓的形式。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至于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