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国六雷克萨斯460港口真实售价

2022-01-02 13:3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14至2021-12-20

GX460-2021款美规标配 豪华包 白/红 【标配】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近光LED大灯、LED日行灯、打孔普通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并道。隐私玻璃。行李架。黑色轮毂,无底盘升降 自适应巡航 【选配】豪华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前后电眼,导航包,灰色木内饰,加热通风前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三区空调
雷克萨斯发动机为4.6L V-8引擎最大功率218kW、最大扭矩438N·m,普拉多4000的发动机排量4.0L V-6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1N·m,两者都配6AT变速箱,参数相差并不算大,但V-8比V-6的优势是发动机运转更平稳,点火一刻的声音都差异巨大,多缸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内饰部分,新款雷克萨斯GX 460的布局设计与老款变化不大,仍然采用的是T型布局,中控台及主驾驶席一侧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符合其硬派越野车应有的气质。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和皮革材质覆盖,整个档次感要比普拉多强上很多。此外,红色的座椅也是这次升级新增的配色,运动感有所增强,对年轻朋友也更友好了一些。 
在豪华SUV里面,人们可能会记得奢华舒适的路虎揽胜,也可能会记得全能实用的丰田普拉多,但人们不一定记得今天的主角 雷克萨斯GX460。雷克萨斯GX是一款定位于LX系列和RX系列之间的豪华型SUV,整体采用了普拉多实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虽然它在外观和内饰上要比普拉多豪华一些,但从血统上来说,绝对是普拉多的亲兄弟。时隔多年,雷克萨斯GX 460,终于迎来了全新改款。新车保持了现款硬朗设计风格的同时,并针对安全以及越野性能进行了升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222920567(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