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600价格 高颜值 高保值率

2022-02-19 13:28: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形格栅更加立体化,采用了无镀铬边框,凸显与车身的一体感,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表现出质量感如冷却和整流效率。整体来看,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X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雷克萨斯LX600车身侧面,车身通过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厚重,隆起的前后轮眉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在尾部方面,全新一代LX的尾标LOGO采用了最新的设计,“LEXUS”字母被显赫的摆放在中央,这样的设计与全新一代NX相同。雷克萨斯LX600在越野性能方面,MTS多地形选择四驱系统可以提供AUTO(自动)、DIRT(尘埃)、SAND(沙地)、MUD(泥地)、DEEP SNOW(雪地)、ROCK(岩地)几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雷克萨斯LX系列惯有的蠕行模式、坦克调头、陡坡缓降、高/低速四驱。值得一提的是,Offroad版本将配有三把中央差速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雷克萨斯LX600将由3.5升V6双涡增发动机415马力、650牛米,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配前后电控差速锁,支持MTS多地形选择、MTM多地形监测和CC蠕行。前双叉臂后四连杆悬架行程增加,支持AHC主动高度控制,搭配ECB电控刹车、18-22寸轮毂。最大倾斜角44度,最大坡度45度,轴距2,850毫米,涉水深度700毫米。雷克萨斯LX600以日系SUV天花板的身份出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