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3.5T上市预定中

2022-03-08 15:2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希望在路虎揽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第三代LX车型,与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共享GA-F平台。这两款车的销售间隔只有几个月,C300已经开始销售,而LX600将于明年在日本开始销售。 新LX的设计旨在提供舒适性,同时保持传统结构,以确保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驾驶性能。此外,得益于新的GA-F平台,重量减轻了约200kg,实现了数字化开发的高刚度车身。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由 3.5升V6双涡增发动机415马力、650牛米,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配前后电控差速锁,支持MTS多地形选择、MTM多地形监测和CC蠕行。前双叉臂后四连杆悬架行程增加,支持AHC主动高度控制,搭配ECB电控刹车、18-22寸轮毂。最大倾斜角44度,最大坡度45度,轴距2,850毫米,涉水深度700毫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