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美规宾利添越国六B环保公开 现车随时提

2022-04-19 15:48: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首发限量版美规添越国6b现车随时提 环保已公开 黑/热刺红

配置:首发限量包,添越炫黑组件,五座舒适,红卡钳,加热双色方向盘,反衬色滚边地毯,22英寸5黑色喷漆轮毂

首发限量套件[宾利动态驾驶 ,厚绒毛地毯衬垫 (前后排),首发限量版四象菱格反衬色座椅缝线,首发限量版座椅刺绣,首发限量版外观徽章,首发限量版前面板徽章,前座舒适座椅配置,Mulliner LED 后视镜迎宾照明灯,旅游配置(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宾利安全装置PLUS、平视显示器、车道辅助功能、夜视功能、交通辅助功),Naim顶级音响]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美规版宾利添越以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

\

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

\

宾利添越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

\

宾利添越4.0T V8汽油版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