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烈马Outer Banks沙滩钜惠价格

2022-05-24 14:48: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1款福特烈马车身线条都是平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猛地一看有点类似牧马人。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

Bronco烈马 21款 2.7T Outer Banks沙滩

配置:2021款福特烈马 2.7 软顶 可拆卸 LED前照灯LED尾灯,盲点检测,双驱空调,自动调光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远程遥控启动,360环影,12"LCD触控屏,增强语音识别导航系统。

选装:2.7LEcoBoost 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 313A包 (12寸触摸液晶中控屏幕,环车影像,前停车传感器,led灯,增强语音识别)。

2021款福特烈马内饰方面,大部分的配置都可以像乐高一样定制组合搭配。车内还贴心地配有设备支架,可让将手机、Gopro架设在这里。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

2021款福特烈马作为一台专业的硬派越野车,仅仅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严苛的需求了,这台车同样提供了舒适向的诸多配置,甚至包括定制版的B&O音响,让车主在越野的激情过后也可以随时享受美妙的音乐带来的放松感,毕竟,越野的路上,大多数还是高速为主。

2021款福特烈马搭载了福特的 ECOBOOST引擎和肌肉车野马相同,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了2.7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30匹,同时这台“盒子”车还拥有手动挡可以选配,搭配了7速手动变速箱,这也让玩家更具参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