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塞纳混动港口现车促销40余万送好礼

2022-05-26 10:5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可预订有重磅福利,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销售主管:黄经理 咨询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 ]↓↓

丰田塞纳2.5混动的车身的侧面很时尚,新车的风格和现款汉兰达有些类似,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线条装饰。全新塞纳的前引擎舱相比国内的一些国产化的合资MPV更加突出,它的车身的后侧也很修长,既保证了前侧的充足的溃缩区,也保证了后侧的乘坐空间。新车的车身侧面的身段整体显得很干练,它采用的是侧滑门的设计,整体很年轻化

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丰田塞纳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很时尚并且很有张力的设计语言打造,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拼接式的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前侧的中央通道采用了木纹饰板的装饰,它采用了隐藏式的储物格,整体很有豪华感。

丰田塞纳可以说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 该车在车内空间方面非常宽敞,在动力方面,这次新款车型全系采用了2.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从而让这款全新的丰田家用7座MP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相当给力

丰田塞纳不只是外观改款,配置也大大提升。全系新增TSS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远光灯、主动式车道偏离预警、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全速段自适应巡航,意味着新款塞纳在堵车时,也能自动跟车。另外高配型号XSE,XLE和LTD的前风挡玻璃,全都升级为了双层隔音玻璃,并且顶配LTD前排车窗也升级成了降噪玻璃,可以提升车内静谧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