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原装进口越野车 实力体验

2018-02-13 11:0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霸道2700纯粹硬派越野适宜各类路段自由驰聘,若是您想要去川藏路段体验一下纷歧样的酣畅越野,那末丰田霸道必定会是您的不贰之选。近几天新到一批霸道2700,现车足够,配置多选。黎巴嫩版,巴林版,科威特。17款丰田霸道2700 经典普拉多优惠开威特版,阿曼版等种种版本任您筛选。本公司秉着“诚信第一,主顾至上”的 出售理念,为客户供应一手的最低诚信报价,让前来购车的朋友们买的乐意,舒心。 可以国内按揭,零首付分期付款。

配置:底挂,17寸铝轮,多功效蓝牙标的目的盘,冰箱,前排座椅手动,策念头防盗,显屏,7座椅,织布座椅,地毯,扰流尾翼,遥控车锁,可折叠后视镜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动力仍旧是四缸2.7策念头,足以挑起大身躯。增加了胎压监测和车身不乱体系。因循了历代霸道标记性的计划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计划基调。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首创了豪华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耗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超过巅峰的路程。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坚忍的车架、靠得住的传动体系、悬架及剎车体系,都发作着同级无可对抗的气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属的一员骁将。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两块大尺寸的遮阳板不光全部配备有化装镜和照明灯,内部集成耽误遮阳板的计划更是贴心,免除了前排乘员饱受日晒的痛苦。开夜车、跑夜路,对付车主来讲在所不免,自动防夺目内后视镜有用地晋升了夜间行车的平安性。进口霸道2700丰满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阁下双侧装饰部份集成为了音响体系和车载电话节制。进口丰田霸道2700多款配置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17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转变,只是对中控台结构举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霸道2700中控地区设计公道,影音文娱体系、自动空和谐四驱功效按键自上而下分列在中控面板上,井井有条,朴直的计划和他结实的形状相得益彰。2017款丰田普拉多霸道2700高刚性车体框架和阁下自力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拔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曲折刚度,越野霸气刹时来袭。进口丰田霸道2700多款配置色彩可选。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依旧是广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全部头部看起来很是凶悍,团体更霸气的侵犯性,和加倍帅气的行车体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敷以解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名善战的猛士。清楚而锐利的腰线、外凸的先后翼子板则表现了它的另外一种特征——肌肉感和活动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22775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