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350d柴油版越野动力体验 特惠价格

2018-02-14 10:2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奔驰G350d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运动包【不锈钢外观包(镀铬脚踏、备胎罩环、奔驰星标)、AMG双色5幅轮毂】;泊车包(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装载保护包(后备箱保护网和保护板);暗夜包;真皮座椅;翻毛皮顶;无烟煤杨木木饰;滑动天窗;隐私隔热玻璃;橡皮脚垫;拖钩

奔驰G350d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 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怪咖。说到奔驰G级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30多年来不变的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对于奔驰G级有过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款强大的越野车搭载了三把差速锁,但是关于这三把差速锁怎么操作并非人人都能了解,毕竟这款车距离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还是有些遥远。有人说过,汽车媒体编辑其实就是一群开着QQ但是却满口兰博基尼怎么好开的选手。

原装进口奔驰G350d搭载了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537N·m,配备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钢铁战士的造型与它的自身属性相得益彰。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可全自动移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1899 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