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斯宾特现车 顶级改装性能非凡

2018-02-14 10:35: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斯宾特的车身外部线条整体流转,采用了奔驰斯宾特3500底盘,搭载了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有相当好的动力性。车身外部也下足了功夫:风力感应主动弹性的遮阳棚、铝合金钢圈、车顶100w太阳能电池板、电动乘客门及后尾门防蚊蝇纱门。

驾驶舱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各部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对司机长途驾驶降低疲劳度十分有帮助。驾驶舱有大量的烤漆做装饰,中控屏幕为先锋品牌,集成有车载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等功能,下方为空调以及车门开关。

来到后排非常的奢华,和原车比,驾驶室中间多了一个隔断,这也是为了乘客的隐私性和更加奢华设计,隔断中央是一台可一键升降的三星曲面42寸4K超清网络电视,该车最变态的一点就是全车配备了38个BOSE音响,通过翔宇星驰我了解到是为了更好的营造全车立体音质设计师专门设计的,可以说豪华到一定的境界了,宽大的吧台与电动收缩圆桌,酒杯茶具一应俱全,整个内饰澳大利亚小牛皮包裹,电视机下方是一块瑞士进口的万国(IWC)机械表,老板介绍这块表就要28万成本价,更奢华的是车内的电动欧洲进口窗帘成本在3万一平米,可见奢华程度是非常高,电视机下方两个隐藏座椅一键打开,一键关闭非常实用

在电视的下方有两个一键式收缩的隐藏座椅,中排是两个人体工程学顶级座椅,材质与车呢你其它座椅相同,不同的是多了两个黑色的坐垫(可拆卸)纯手工缝制而成,座椅四段八向调节,加热通风、背部按摩,腿拖支撑,两边一键式伸缩办公桌实用性非常高,两边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大,车内地板采用三层防潮、防裂、防变形、防滑进口柚木设计,不得不说中排座椅放到最后最后排乘客也没有任何的拥挤感觉,最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可以作为一张双人床供您休息,实用又方便非常舒适,车顶采用欧式皇家顶灯设计给您至臻的乘坐空间。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