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拉达涅瓦全时四驱 白菜价强力SUV

2018-03-03 09:43: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拉达涅瓦1.7L三门版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拉达涅瓦1.7L三门版被视为现代紧凑型跨界SUV的前辈。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中央差速器 带有锁定的驱动 前双叉臂悬架 后整体桥 铝合金门 加热座椅 空调 电动玻璃 电动后视镜 侧饰板 日间行驶灯 斜纹布座椅 转向控制 防盗系统 ABS 具有行车电脑功能的仪表 惯性安全带 5速变速箱

拉达涅瓦在1977年市并直生产至今天虽然经历几次改款但那良越野底盘依然保留来能够经历40年发展说明当时设计经起时间考验最初尼瓦只装备台54kW1.6L 4缸汽油机最扭矩126N·m这个参数放在今天会被淘汰与发动机匹配4速或者5速手动变速器最车速可以达到130Km/h(同时期北京212敢想)如果以90Km/h速度巡航行驶百公里油耗只要8.25升在那个年代已经非常省油后来尼瓦换装通用60kW 1.7L发动机。

17款拉达涅瓦内饰简陋惨不忍睹,内饰件粗放无比,简直是怀旧到爆。虽然内饰LOW到爆但是开起来那种爽歪歪的感觉谁开谁知道啊!得益于1.2吨比较轻的车身1.7L发动机跑起来还可以,就是有点肉但明显车向来都只有怂人没有怂车,当然17款拉达涅瓦也不是为速度而生的,所以极速也就跑个130-140迈就到头了。我想买拉达涅瓦也不会拿它来跑高速,去跑烂路玩越野才是它的天。

在这里佩服那个时候设计师将整套纯机械结构全时驱系统塞进车身里面并且拥有前中后把差速锁让这个家伙在各种路况都可以从容应付同时尼瓦速切换中央差速器锁定也都纯机械手动操作这也赋予这款车极越野性能可靠性要知道这么套系统安装在个只有3.74米车中难度非常并且尼瓦轴距仅有2200mm车身让尼瓦在丛林沼泽加自如原厂涉水深度可达510mm如果加后期改装相信这款车会有强适应能力尼瓦也算现代紧凑型SUV鼻祖

这是一款能与路虎卫士奔驰G系列以及Jeep牧马人这些目前市场上真正的硬派越野车相提并论的车型,它就是产自俄罗斯却销往全世界,被誉为轻型越野车标杆的拉达涅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395867 郑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