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诚售2019款奔驰G500 给力降价火爆促销

2018-09-30 15:5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那年正值中学时代的你,放学走在街头,看见街边停着一辆方盒子越野车,硬气的外形让你非常着迷。当车主靠近,清脆的解锁声与浑厚的V8声浪相继而来,激动的你甚至有些呼吸急促。你暗自许下愿望,男人这辈子一定要拥有一次奔驰G级

如今,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全新一代奔驰G级正式上市,G 500售价158.88万、AMG G 63售价219.88万、AMG G 63先型特别版售价244.88万。

从1979年的第一代车型开始,G级就保持着方方正正的造型,外观全是平直的线条,恨不得把挡风玻璃都弄成垂直的。跟市面上各种“溜背”、“悬浮顶”SUV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外形依旧保留了经典的硬汉风格,多项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前大灯换用全LED光源,周围一圈是环装的LED日间行车灯,内部为LED近远光灯。

离地间隙加大6mm,达到241mm,接近角增至31°、离去角增至30°,涉水深度增加至700mm。

不用再担心下大雨你的城市被淹,只要你有一台大G。

合适的路面条件下,全新G级可以达到45°的最大爬坡度。新优化的梯形架构非承载式车身质量降低170kg,配合奔驰与AMG共同研发的前双叉臂悬架,整车扭转刚度提高了55%。

全新G级带有Comfort、Sport、Eco、Individual、G-Mode 5种模式的DYNAMIC SELECT驾驶选择系统。其中G-Mode为最强越野模式,前、中、后三把锁自动锁死,分动箱调整到低速四驱挡位。

内饰完全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糙汉”风格,带有源自S级的连贯式中控屏幕、三辐式金属方向盘。经典的“三把锁”放在中控最醒目的位置,副驾前方带有粗壮的把手。中控台大面积真皮和金属材质包裹,豪华感提升了很大一截。全新G级采用怀挡设计,中控台下方带有COMAND娱乐操作系统,原来粗壮的手刹拉杆也被取消,由电子手刹代替。

新车前后排储物空间得到提升,同时前排乘客的肩部、腿部空间增加38mm,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排乘客腿部空间都增加150mm。全新G级车身长度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加大的车身尺寸几乎都留给了内部空间。G 500搭载M176 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11.1L。

AMG G 63换上了更“虎实”的前包围,加宽的轮眉,进气格栅换用了与AMG GT车型相同的“小梳子”风格。

标配20英寸轮圈,可选装22英寸轮圈,配高性能刹车系统,偏公路性的HT轮胎。

AMG G 63带有非常明显的侧面双出排气。

全新AMG G 63采用了M177 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85马力,8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和前后动力40:60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在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推动下,这台2.5吨的怪兽,0-100km/h加速仅需4.5秒。

作为一辆纯正的硬派越野车,保持它最原始的味道,才是车迷们最期待的。现款奔驰G级偏科严重,硬汉气质和越野性能非常吸引人,但豪华感和实用性方面不如同价位的路虎揽胜等车型。

而全新G级在保持硬汉风格情况下,底盘进一步加强,公路性能大幅度提升,越野能力也更强,并且全新G级内饰变得更豪华,实用性提高,未来所面向的消费群体也更广。

奔驰G级几乎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如果你财力充裕,早日提一台全新G级,让咱们羡慕羡慕。如果你离实现梦想,还差几个台阶,那就继续努力工作。奔驰G级,男人这辈子怎么着,也得想办法拥有一次,你觉得呢?

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

最后,编辑忠心的劝告我的每一位客户,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听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花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公司主营丰田、奔驰、林肯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玛莎拉蒂等全球知名品牌轿车、跑车、房车、商务车、越野车。代办保险、上牌、购置税、专业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省心,开着放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617111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