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百年经典 简约大气

2018-10-17 09:50: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18款玛莎拉蒂总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节部分的更新,前散热格栅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简洁和具有雕塑感,以此散发出的车头线条自前向后勾勒出了玛莎拉蒂的经典曲线。

dealer_default_b6a0fb7d442e4100b22f4dcb8ce9695b.jpg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

dealer_default_cd47d137524840ff87d993c93542d336.jpg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18款玛莎拉蒂总裁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新版的界面跟智妙手机界面相似,操作简略运行流畅,极大的提升了方便性。18款玛莎拉蒂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dealer_default_cd13e94fbe07463eab522c7324020c52.png

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dealer_default_ff495d66b3184b23ae9d298a5722f2a5.jpg

18款总裁拥有前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座椅超乎想象的舒适感,车长宽高5262*1948*1481,轴距3171.63x50x33的超大后备箱,即便是两个行李箱也是轻松容纳。不过后排多功能控制中心的面板太过突出,因为四轮传动的车管,地板鼓起面积也太大。这些都会有些影响到乘坐者的整体舒适感。新车8速ZF自动变速箱配置自适应软件,其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设计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特别设计,加大了腿部空间,让尊贵的乘客在优美奢华的座舱中轻松享受旅行的快乐。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dealer_default_387c733c82d644c6990117c6b17b0952.jpg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仪表板并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配置:杰尼亚版,运动包(20寸红卡钳换挡拨片红色卡钳),雷达测距,车道保持,杰尼亚红黑双拼座椅,实木内饰,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20寸全季轮胎。标配:电吸门,前座椅加热,LED灯,电子助力方向盘,红色卡钳,四门智能卡,舒适进入,哈曼音响,发动机启停,脚感电尾门,二驱空调,遥启,天窗,前后电眼,并道辅助,外视镜加热。

dealer_default_cacd6a60fcca4a1583b2b958a0175be2.jpg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dealer_default_0b9c80cd41f84d59bed0eb3a61df23cb.png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基本参数:长*宽*高5262*1948*1481MM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441马力V6轴距:3171MM油箱容积:8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行李箱容积:530L,最大功率:301KW最大扭矩:550N.M最大功率转数:5500,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9.7个,百公里加速度:5.1秒,最高车速:285(km/h)。

dealer_default_0ccb9c6771044d1aafe079cafb3e3fa2.jpg

dealer_default_4bfb4022e187420ab03d30068c5963a1.jpg

dealer_default_e251038ebbd54f8e9931f4136b0b93c3.pn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