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奔驰斯宾特爆仓 价格跌到历史低谷

2018-10-17 10:4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打着灯笼赏车,这里是灯笼咖。2018款奔驰斯宾特已到港,新款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改装亮点解密,豪华设计于没一个细节,富豪首选,惊喜优惠震撼来袭。在商务房车中,大概也只有GMC能够与之相媲美了,如此惊人的车身尺寸就预示着,奔驰斯宾特的车内空间必然同样宽敞的惊人;另一方面,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身材高大”的车子蓝牌C照的常规驾照恐怕是驾驭不了吧,然而奔驰斯宾特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心。18款奔驰斯宾特的优势在哪里,外观方面,奔驰斯宾特采用奔驰标志性的三层镀铬进气格栅环绕奔驰三叉星LOGO的经典车前脸。晶钻式车大灯更是显出了奔驰斯宾特的大气。

2018款奔驰斯宾特的驾驶室内饰,可以用简洁大方来形容,没有什么多余的华丽内饰设计,光从驾驶室的布局和设计上甚至都看不出这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相信在日后发布的新车型中,内饰设计风格方面肯定会有极大的变动。

18款奔驰斯宾特采用全隔断式设计,如果没有奔驰斯宾特这样惊人的车身尺寸,用全隔断设计恐怕会让车内的空间更加的狭小,所以全隔断设计对于中小型车来说已经是一个奢侈设计了。在隔断处,奔驰斯宾特还安装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和BOSE5.1高保真环绕套装音响。让电影院不仅走进你的家里,还走进你的车里。

奔驰斯宾特驾驶舱前方是超大面积的挡风玻璃,使驾驶者拥有极好的视野,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前挡风玻璃中集成纵向摆放的加热丝,除霜除雾功用效果非常好。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了。灯笼赏车为打造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给想要购车的您别样的至尊体验。主营业务包含:高端豪华性能车(斯巴鲁wrx STI,马自达MX-5三菱EVO,奔驰AMG系列,日产GTR,宝马M系列等),跑车豪华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飞驰,宾利添越等),商务车(进口丰田埃尔法进口奔驰V25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METRIS,奔驰威霆,奔驰V260L,进口GMC 萨瓦那,进口福特E350),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依维柯等),平行进口车(宝马系列如宝马X5丰田系列如丰田塞纳,奔驰系列如奔驰GLS450,林肯系列如18款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系列如奥迪Q7路虎系列如路虎创世加长等)。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车型及优惠政策可微信关注“灯笼赏车”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融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702374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