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进口奔驰斯宾特 综合优惠舒适座驾

2018-11-22 11:26: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是奔驰商务车中最顶级商务车的代表。其外观尊贵大气,内部舒适奢华、行车安全性高、每一辆车的用料更是经过设计师精挑细选,融合当代最先进的科技成果,造就出了最新款进口奔驰斯宾特

作为奔驰里面一款杰出的房车,新款斯宾特可谓是众望所归,海豚流水线高顶,车身双色金属漆,车身贴花,呈现浓烈商务外观;电动迎宾踏板、不锈钢脚踏极致荣耀。同色保险杠,防擦条;车尾自带备胎罩、扶梯,外带装饰小包围,整车存在就是为了说明高大上。

奔驰斯宾特高耸的车顶为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保证。标志两侧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的自动化大灯,加上标志上部大斜角的引擎盖设计,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睿智。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

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可多方位调节,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车舱顶部配置LED灯光七彩变化,遥控控制定格颜色,可以是功成后的祝贺模式或放松心情的治愈模式。遇见斯宾特,遇见懂生活的人 ,成功会在下个路口与你不期而遇。

奔驰斯宾特打破一般商务车的矮窄短,避免蜗居版的立锥之地,创造总裁办公室的超大商务空间,自如行走,随意行动就是这般自在。创世版奔驰斯宾特改装商务车房车采用电动滑门,车门自动开启,迎宾踏板自动伸出,乘客轻松上车,一切就好似既定的那样自然协调。

新款奔驰斯宾特头顶可改成浪漫情怀满天星顶灯,犹如在静寂的夜空中翱翔。脚踏高档柚木地板,坐在私密的移动包厢内,老板能享用彻底私密的影音包间,具有如家般的精致小生活!

随着国内市场大环境的变换,作为一款综合型的旅居房车,我们对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性能一位,主被动安全必须到位;舒适性能其二,舒适中涵盖了更多指标,比如要满足4人以上乘坐需求的,要满足两个家庭卧躺休息的,开起来又方便自如的,内置功能齐全的,设备需能满足户外野营必须的。因为市场需求,房车改装在技术上做了层层升级,意在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出行方案,满足多人出行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