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E450明星商务车 舒适出行房车首选

2018-12-17 16:48: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福特E450房车来自美国房车制造商Jayco房车公司,属于自行式C型房。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浑厚,内饰奢华不已,且车厢可做电动扩展,还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净水箱容量118升,内设4000瓦燃油发动机,保障充分的水电供应。车内空间约24平米,宽敞舒适,丝毫无狭小压迫之感。其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动力上搭配6.8LV10发动机,功率为422kw,油箱容积为250升。福特E450房车的前部、两侧、尾部均有外推式中空玻璃车窗,具有很好的通风性,同时还有一定的遮雨作用。

1.车长9600MM。2.推拉窗全部展开车宽3000MM。3.车总高度3500MM。(含置顶空调)4.内部最大使用面积30㎡。5.最小离地间隙20cm。

6.发电机最大功率3.6KW。(即最大负载)7.净水箱容量125L。8.油箱容量208L。9.燃气瓶容量25KG。10.灰水箱130L。11.黑水箱120L。

12.空调功率1.6PS。13.微波炉功率850W。14.车重6591KG。15. 排量6800CC。16.油耗:26L/100KM17.汽缸数:10

18.发动机最大马力:305PS/r/min。19.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4250r/min。20.最大扭矩:45.2Nm/4250r/min。

21.轴距6450mm。22.驱动方式:后驱。23.减震器:钢板弹簧。24. 悬架形式:前后独立。

25.转向桥最大设计轴荷:8863.6kg。26.制动器结构形式:盘式。27.最高时速:170KM

28.轮胎型号及布置:225/75R16。29.怠速转速:800r/min。

30.电视、DVD由辅助蓄电池供电,可持续5~7小时。31.辅助蓄电池供全车照明可持续2~4小时

内饰

打开车门,自动脚踏随之放下,似乎在欢迎宾客到来。车内空间和功能区完全按照现代家庭设计。客厅以及卧室在驻扎后可以随意伸缩,最大占地面积可达40平方米。家具采用高级条纹实木设计,简约时尚,清新美观。客厅中部配备一组美式沙发,26寸LCD液晶电视,一组便捷的折叠餐桌,顶部安装中央恒温空调和极度豪华的灯光组合给人予梦幻星空般的视觉感受。接下来是厨房,精美的家庭式橱柜、炉具,微波炉、冰箱、烤箱、洗涤槽构成现代化厨房。然后是独立1.5平方米的淋浴和卫生间,采用航空式抽水马桶、冷热水一体化装置,精华忙忙碌碌之后,可以在这里消除您一天的疲惫; 最后是卧室,卧室配备换气风扇保障空气清新,配备外展式移动双人床、床头灯、床头柜、大衣柜和梳妆台组成了一个豪华卧室;19英寸平板电视,13.5BUT车顶空调,宽大的双人床,舒适温馨,舒适灯光设计既节能又美观,给人以家的温馨,整面的镜子显得卧室宽大了一倍,在视觉上更加舒服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 一楼H区-6-7-8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356475 李超
1855690987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