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4600港口促销价 成功典范SUV

2018-01-31 18: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丰田酷路泽4600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彩条依旧有着收缩感,尽展婀娜身姿。

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内饰部分细节成就典范,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超凡实力令人咂舌。

性能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丰田酷路泽4600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保持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上进行功能性和设计感皆有的改动升级,才是正道所在。

其他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