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野马2.3T价格 现车底价钜惠中

2018-01-31 15:5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目前该新款福特野马2.3T有大量现车促销在售,17款福特野马2.3T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我公司是集新车销售、新车升级加装为一体的正规公司。

配置:17款,18轮、6速自动、加热外后视镜、小马投射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大灯自动开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2区自动空调、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Shaker ®PRO高级音响、室内多彩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调节、SYNC®8英寸屏幕带导航功能、倒影、智能卡、远程遥控启动。

外观方面:17款福特野马大气雅观的形状和经典的配色实在让消耗者馋涎欲滴,时尚的功效性配置及其切确的建造工艺为劲车计划设定了新的尺度。多项科 技平安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趣的同时,还保障了车辆的宁静利用。福特野马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看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同样到处令人叹 为观止。可是做工绝对没话说,座椅也很舒服。17款福特野马2.3T内饰简单中流露着一种原始的粗豪和使人上瘾的机器感,三幅标的目的盘直径很大。

内饰方面:17款福特野马做工、用料也更为精致, 两门采用了无窗框的计划,更完善的体现了一台肌肉车应有的气质。在空间上,内部空间是今朝双门四座跑车里浮现对照突出的,四座的计划能很轻松的容纳下四个 成年人。全新福特野马2.3T中控台上的触控屏举行操纵,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拔。新车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液晶屏,下方按键的摆列也有所调解,而且内饰大量接纳了 部门金属装潢件,更显年青!

细节方面:17款福特野马2.3T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福特野马2.3T着实给人亮眼的感觉,发动机罩上有一个巨大的隆起,不 要小看这幅2.3T的发动机,它可是福特现役旗下现今升功率最高的发动机。拥有314Ps/5500rpm的最大马力,和434Nm/3000rpm的最 大扭矩。

经销商名称:天津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31234 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