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奢华高端内饰

2018-02-01 05: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新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车头造型正派稳重,大规范的奔跑LOGO能够闪现车内人员身份。 车身周围面选用了侧滑门,仅有迷惘的是没有运用更显B格的自动门。车身尾部装有一个规范较大的尾翼,装饰性大于实用性。

驾御室内部进行了全新处理,悉数掩盖有皮质包裹,棕色的内饰也更显层次。 关于这类商务车驾御室的舒适性是不需要车主考虑的,平常最多就是一名司机+一个助理,方向盘造型细巧,且带有多功用按键。在驾御室内还设有一台车载冰箱,便于为客人供给冰镇饮料。中控简练,坚持了威霆的一向风格。

2018款奔驰威霆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