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逆天颜值横扫一切

2018-02-01 05:2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新款奔驰威霆逆天颜值、强悍内饰,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全家旅行一切尽在掌握。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品质,让我横扫一切。

外观方面,奔驰威霆VITO商务车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2080mm高度,343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

奔驰威霆VITO商务车搭载的是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动力强劲。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为了巩固“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在安全装备上毫不含糊,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刻保障驾驶者和乘客免受急停、碰撞带来的危险。奔驰威霆商务车典范 时尚七座版超强悍性能

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

奔驰威霆高档商务真正的内涵在乘客区,迈入乘客舱的那一刻,一个精致的吧台与硕大的电视墙映入帘巨幕可升降电视墙旁边醒目的高保真音响设备,随着眼神移动,美轮美奂的窗帘,8方向电动调节按摩座椅,座椅旁边的娱乐控制中隔屏。

细节方面,奔驰威霆VITO商务车8方向电动调节按摩座椅,座椅旁边的娱乐控制中隔屏,抬望眼,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浩瀚的夜景中,配合“满天星”装置,犹如在富丽堂皇的宫殿。奔驰威霆商务车典范 时尚七座版超强悍性能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