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袖一号 全新升级舒适大空间

2018-02-01 17:3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霸气。宽大的车头及其富有视觉冲击力,侧身的设计则尤显更加时尚、更加硬朗的感觉,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堪称SUV中的巨无霸。纯正的美国血统让长5.98米,宽2.3米,高1.98米的巨大身形完全在意料之中。另外,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马力达到380匹以上,保证了在不同阶段、不同路况下能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但由于采用了世界顶尖的电子悬挂系统,因此加速再快都不会影响整车乘坐的舒适性。从当前市场走向来看,越来越多的高端商务人士不在满足于一辆轿车出行,基于该车市场定位为高端豪华商务SUV,目前已成为富豪贵宾接待,商务洽谈的的首选。

此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装载了32寸液晶无线网络电视,电动升降桌板,电动升降窗帘,前后舱无线对讲系统,缅甸进口游艇级柚木地板,胶囊式咖啡机,蓝光DVD,美固车载压缩机冰箱等娱乐装置,让您在乘坐林肯领袖一号出行时可以舒适全面的享受车内时光。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装配了超豪华航空级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林肯领袖一号还带有电动腿部托板,让您在出行劳累时可以轻轻松松的躺上一会,缓解疲惫的身体。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全车真皮包裹,全车地板采用纯缅甸进口游艇级柚木,质量档次非常高。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前脸部分非常的硬朗霸气,最显眼的地方相信您也已经发现了就是引擎盖上十分耀眼的纯18K金林肯十字徽标,此徽标是本公司独家设计制作,全镀铬中网格栅,LED行车灯,疝气大灯,让您的夜间行车视野辽阔安全。

2018款 林肯领袖一号车型 感兴趣可以随时拨打电话进行详细咨询,或到店内进行林肯领袖一号的试驾乘坐,可以去任何同行那里看林肯领袖一号的做工问价格, 最低的价格,让您挑选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